PC& Life Q&A

2006 年 06 月 03 日

dvd不能撥放~~!!

Filed under: 電腦和網際網路 — starskypc @ 14:38:29
以下文章是我在雅虎奇摩知識理回答的問題,希望能給大家參考參考
 
文章網址:
 
—————-
 
Q:
 
之前買了新顯示卡 但這張顯示卡似乎與我電腦有點犯衝
GeForce 6200這一張

我主機板是ga-7va的舊主機板

今天要看dvd時 發生了不能撥放的情形

顯示卡所提供的電視視訊輸出功能無法正常執行。
由於無法關閉顯示卡所提供的電視視訊輸出功能,根據DVD協會的規定,此具有版權保護的光碟不得播放。

驅動程式我也更新過了 還是沒辦法解決
我家是WinMe的 麻煩哪位可以幫我解決問題的

2006-05-29 03:13:13 補充
你的方法我試過了 結果還是一樣 完全不行
我光碟機絕對沒問題(裝上原本舊顯示卡就可以看)
問題是出在新顯示卡上

我家是WINME 找不到關閉電視視訊輸出功能這個選項

 

A:

這應該是跟光碟機有關,不是跟主機板有關

請關閉顯示卡的電視輸出

在桌面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設定/進階/
然後點顯示卡名稱,把裡面的電視輸出功能給取消

或是安裝anydvd、dvd43的軟體(我沒試過),

不行的話請再回應

2006-05-31 11:56 補充
問題是出在新顯示卡上 ??不是吧!應該是出在驅動程式上(光碟機及播放軟體),因為這是DVD協會規定,所以大部分的驅動程式及播放程式都是有作這樣子的設定,

(你舊的顯示卡應該不支援輸出到電視吧!)

你有安裝ANYDVD軟體嗎?,沒有的話可以試試,他會騙程式,讓程式以為是全區的DVD光碟,另外建議安裝KMP、VLC,來播放DVD光碟,我都是這樣子來輸出到電視上的,用電腦看也很正常,
————————

祝你可以正常的觀看影片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