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Life Q&A

2006 年 06 月 17 日

DVD資料燒不進去

Filed under: 電腦和網際網路 — starskypc @ 15:03:44
以下是我自己在雅虎奇摩之識裡的回答(最佳解答),希望對這些有問題的可以幫上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61113829

Q:
我在"我的電腦"裡面有看到我的DVD燒入機
我的DVD燒入機也能正常的讀資料~
但是我使用NERO燒錄DVD卻沒反應
我故意先不放光碟~NERO居然沒提示 就顯示開始寫入….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

A:
通常是應該會叫妳放入光碟,除非是你不小心用到製作映象檔的功能image,不然你用搜尋看看電腦裡是不是有副檔名為nrg(再搜尋輸入*.ner)

你可以檢查看看,在放入要燒的資料時,軟體的右上角,燒錄機的選擇是不是image,如果是的話請重新選成你的燒錄機名稱,如果找不到你的燒錄機選項的話(只有image),那你重新安裝新版本的燒錄程式看看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