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Life Q&A

2006 年 07 月 08 日

哪一些檔案可以在我家客廳一般的dvd播放影機上面看???

Filed under: 電腦和網際網路 — starskypc @ 17:41:42
以下內容為我在雅虎奇摩裡的回答,給大家參考看看
 
——-===
Q:
 哪一些檔案可以在我家客廳一般的dvd播放影機上面看
我不想在電腦看所以我想燒起來看
我又怕燒錯因為有很多都不能看可以幫我分析哪些可以看哪些不能看嗎 ?
 
A:
 這個就跟DVD播放器本身設計有關,每一台都不一樣,建議你看一下說明書,

一般台灣賣的播放器,應該支援VCD、DVD、mp3、pitcure CD(jpg圖檔)
部分的還可支援wma、wmv(少見)、AVI(mpeg4檔)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